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州发生伦理惨剧 “恩爱”家庭丈夫砍妻十几刀

 

CCTV.com  2008年02月29日 08:58  来源: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都市报  

  “恩爱”家庭丈夫砍妻十几刀 广州越秀青龙坊发生伦理惨剧,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本报讯 (记者 周松柏)昨日下午3时许,越秀区青龙坊发生伦理惨剧,一名31岁的中年妇女在家中被丈夫用菜刀狂砍10多刀,重伤送入医院急救。

  目前,其丈夫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老婆身中十多刀

  被砍妇女名叫范春红(音),住在越秀区青龙坊90号502房。昨日下午4时,记者赶到事发地时,范已被救护车接走。90号楼下地面还残留着两大摊血迹;事发房屋客厅地板上也能见到大摊血迹。“夫妻吵架,在客厅里,老公用刀砍老婆”,住在旁边的一位女街坊说,下午3时许,她在家,隔着门听到502室的夫妻俩在吵架,本想敲门进去劝解一下,突然里面传出“救命”和打斗的声音,她吓得赶忙退回来报警。

  “砍了10多刀,满头满脸的血”,住在90号4楼的一位街坊称,3时20分许,她下楼时,正好看到一名治安员扶着住在502室的女邻居下楼,对方头上、双手满是刀伤;她上前询问,女邻居说被丈夫用菜刀砍了10多刀,“说老公对她‘就像切菜一样’”。

  下午3时40分许,范春红被120救护车送往省人民医院急诊科急救。

  夫妻街坊前很恩爱

  据了解,被砍妇女在一家宾馆当服务员,其丈夫是一名公共汽车司机,家里有一个女儿和一位老母亲。

  “平时很恩爱的”,住在90号内的街坊们透露,范春红人长得比较漂亮,比较喜欢说话;她丈夫相对而言话比较少,但人很顾家;平时夫妻俩关系看起来很好,两人结婚已经七八年,还会经常一起出去买菜或办其它的事。

  昨日下午2时许,有街坊看到范春红笑着送孩子上学,还和熟人打招呼。

  “男的脾气不太好”,街坊们议论说,印象中,范春红丈夫脾气有些暴躁,可能一时冲动对妻子动了刀子。

  昨日下午4时,在502室,警察向范春红家婆询问儿子为什么砍老婆,其连声说“不知道”。此案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责编:孙洁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