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简讯

 

CCTV.com  2008年02月28日 09:15  来源:  
进入[新闻60分]>>

    CCTV.com消息(新闻60分):1.沪深股市大幅走高 涨幅双双超过2%

    沪深股市大幅走高 涨幅双双超过2%。 27日沪深两市再现普涨格局,各行业板块全线上涨,其中,金融、传媒、电力等板块表现突出,但两市成交明显萎缩,显示市场观望气氛依然浓厚。##(上证指数收于4334.05点,上涨95.87点;深证成指收于15752.点,上涨423.99点;两市共成交1238.9亿元,成交量明显萎缩)

    2.中国教育部批准公布2008年高考招生新增专业

    2008年高考招生新增专业公布。 中国教育部批准的2008年高考招生3个新专业分别是电子封装技术专业,开办专业的学校为北京理工大学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公共艺术专业,中国美术学院率先开办.涉外警务专业,由中国公安大学开办.目前中国高校新设置和调整的专业数量达1700多个。

    3.南方航空海选招聘空姐300名 报名条件放宽

    南方航空招聘空姐 报名条件放宽.南方航空27日起在北京、广州、济南等9个城市通过海选的方式招聘300名空姐,并首次接受农村户口女孩报名,被聘用者将于今年8月执飞南航奥运航班。

    4.中国农业普查显示:农民工一半以上去省外打工

    中国农民工一半以上去省外打工.中国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最新农业普查显示: 2006年,农村外出打工人员为1亿3181万人,一半以上去省外就业,其中,男性人数为女性人数的两倍,外出务工人员主要从事第二产业。

    5.北京移动 联通均表示3月1日起无法实行漫游费新方案

    中国移动电话国内漫游通话费的新的资费方案将于3月1日执行,新漫游资费方案比原来的手机漫游资费下降70%左右。但是北京移动和北京联通两家公司都表示,3月1日起还无法执行新方案,理由是半个月的短时间内,系统难以改造完毕。但按规定,确因技术原因不能按期执行的,最迟不得超过2008年5月1日零时起执行新标准。

责编:尚艳蓉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