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网上男扮女骗情又索财

 

CCTV.com  2008年02月26日 17:51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社区]>>

    CCTV.com消息(新闻社区):网络带给了我们很多方便,但网络信息的确常常让人觉得真假难辨。北京有位姓肖的先生,去年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女大学生“娜娜”,后来两人成了“网上情人”,这位肖先生可真大方,连“娜娜”的面都没见过,就给姑娘汇去了100万。可他做梦都想不到,自己未曾谋面的“情人”,竟然是个男的。

    在北京海淀法院开庭审理现场,记者见到了被告人“娜娜”,他的真名叫陈联长,今年25岁。陈联长说,因为网上聊天分不出男女,他就是利用这一点扮作女大学生认识了肖先生,并且答应做他的“情人”。

    被告人 陈联长:我让他汇钱,他就汇了,我也没想到他会汇啊。

    公诉人:被告人就一直说,你必须拿出诚意,你太小气,用这些话了来刺激对方给他汇款。

    禁不住这些引诱和刺激的话,肖先生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给“娜娜”汇了20笔钱,共计101万。可直到最后,却连娜娜的影子都没见到。醒过神儿来的肖先生报了警,警方调查后才发现,原来“娜娜”根本就是个男的。

    法庭上,控辩双方就陈联长的行为是否违法展开了辩论。

    辩护人:并非是被告人主动向被害人献媚,而是被害人主动要求被告人成为其情人。

    公诉人:虽然不是主动献媚,但是诈骗的钱是陈主动提出来的,陈提出要诚意资金。

    目前法院还没有作出最后的判决,据陈联长说,肖某给他汇的钱全让他投到股市里了,可公安人员抓获陈联长时只在他的住处找到了5000多块钱现金和用赃款购买的一台电脑、4部手机,陈联长的股票账户也只有十四五万,其余的钱全让他挥霍了。我们报这个案子,就是想给那些好交网友的人提了个醒,在虚拟的网络世界,不要轻信他人。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朱军公布赵雅芝尘封情书
[视频]"枉死"男童丛林嗜血成性
[视频]李小萌试当"飞天仙女" 被"刑具"吓失花容
[视频]女子一夜风流后遭"情郎"敲诈
[视频]多才赵本山 吹拉弹唱激情演绎《朋友》
[视频]"二奶杀手"四处捉奸 掀起婚姻保卫战
[视频]大地湾之谜——5000年前"宫殿"露真容
[视频]追踪千古一卷(上)

[视频]白发魔石 形如老人头长出千根白发

责编:彭伟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