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平民明星范军(一)

 

CCTV.com  2008年02月26日 17:51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社区]>>

  CCTV.com消息(新闻社区):在演艺界要是比谁胖,相声演员范军可算上一号,范军是谁呀?名字您可能不太熟,可人一露面,您肯定见过。

  这是范军在舞台上的习惯动作,之所以老擦汗,是因为太胖了。

  都说三岁看大,七岁看老,可范军小的时候,肯定没人想到他日后会成个胖子。

  瘦,皮包骨头,三天两头住医院,成天发烧,人家说,哎呀你是他妈妈?我说啊,他说看你这么胖,孩子这么瘦,你把你的血,你没有啥病吧?我任何病都没有,他说把你的母体血,抽点给孩子注射上,增加点母体抵抗力,我说可以可以,只要俺孩儿没病,我说你随便抽吧。

  说来也奇怪,自从输了母亲的一大针管血以后,范军的体型也越来越随他妈妈了。

  范军的妈妈是曲艺演员,自打输过妈妈的血,妈妈的艺术细胞也好像转移到范军身上了。

  范军:有很多人说我跟我妈不管是形象啊,感觉啊,人说儿子可能都像母亲嘛,像我妈妈的比较偏多,身上有她的这种基因吧。血里边都带着你的音符,他开玩笑,给吧,你的血好吃吧。

  范军:那不是我你现在,他都活不成,我给你说,成天大胸大肝大,中了中了,那人家医院的大夫,面黄肌瘦的,不是因为你,我的血给他一注射,他不发烧了,成天住医院,是不是,那大夫叫注射哩,不是你,大夫叫注射哩,可是注射的是母亲的血,终于今天这谜底我解开了,原来为啥那么瘦,就是,现在为啥又胖了,唉,对,我救了他,他也没入埋怨我,他说,妈呀,就你给我害了,要叫打你的血,看现在吃这么胖。输你的血,唉,输你的血。她对我有恩,我输她的血了,然后肩膀疼,是因为喂我喂奶喂的了,心里知道就妥了,要不是现在,我为啥对你这么好哩。

  范军:这里也是,这也是,全都是他买的?这是在哪儿给你买的?这衣服。他给我定做的,穿多大号的尺寸他心里很清楚?

  时间一长,范军给妈妈买的时髦身装满了好几个衣柜,这个让平时朴素的范妈妈挠了头。

  范军:这一件他是在琛圳香港,在香港买的?我都成天挂那我都不穿,我觉得可脱离群众,穿上,我给你说,你最好我给你说,叫我穿上,带上眼镜带上帽,你给我照照,中不中?香港给我买的眼镜,八九百,还买那盆帽。出去带上,妈,妈,现在妈,你不能打扮那老窝囊,妈,你得跟上,现在形势啊,妈,给我照得艺术一点。 看咋,在哪儿照着合适,这件衣服一,站到范军跟前,这才真正像范军的母亲。

  买再多的好东西,也顶不上带回个好媳妇让当妈的高兴。

  范军:给他介绍的朋友,我给你说,都是明鼻子大眼,要个有个,要样儿有样儿,他相不中这个,相不中那个,这儿长个瘊子,那儿长个子,这个戴眼镜,有的说人家太胖,他还嫌人家胖,嫌人家黑哩,孩儿啊,三十一了孩儿,还没有结婚,人过三十一,都不好找了啊,谁家大闺女,二十几岁大闺女,还等着你。

责编:彭伟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