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平民明星范军(二)

 

CCTV.com  2008年02月26日 17:51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社区]>>

  CCTV.com消息(新闻社区):说起范军的终身大事,不光他亲妈操心,还有一位老妈妈对范军婚事放心不下,她就是已故的豫剧大师常香玉。

  范军:有一次跟常老师的儿子女儿聚会,他们说你学我妈学很像,你学学我听听。现场:中,你听着,工地上敲罢了下工钟,我手推啊,手推着菜车往正东。正唱得时候,她儿子陈嘉康给他妈妈打电话,他说老太太,你听听这是谁唱的,老太太一听,哎,她说这不是放的我的录音吗。他说你再听听,她说这像我早年唱的,但是我又弄不清楚,她说到底这是谁唱的,他说这是相声演员范军唱的,哎哟,她说这孩子,进步很快啊。她说我想见见他中不中?

  就这样,范军成了常香玉唯一的男弟子,老人家待他像儿子一样亲。

  范军:她给我说爱情,80岁老人给我说爱情,她问我,她说军,你找个啥样的合适啊孩子,她说墙上的画好看,那不是过日子哩。你一定找个爱你的人,我说老师什么叫爱啊,她说这个爱我也弄不清楚,但是我知道这个爱,就是你一见着闺女,你心里得有感觉,你心里得咯噔一下,只要你心里咯噔了,证明你就爱她了。

  范军:我爱你,亲爱的姑娘

  范军:咯噔了,咯噔还不轻哩。

  范军:见到你心就慌张。

  直到今天,范妈妈仍能绘声绘色地描述儿子征服漂亮媳妇的细节。

  范军:这可是面对面的见面,这可不是隔布袋买猫,你别到结了婚了,嫌我胖了,嫌我体不好了,咱,我只说一句话,同意,跟我一块儿吃饭,不同意你东我西,就这,小陈燕也可精,蹦过来,上去就揽住他的胳膊,揽住胳膊,再也不丢(松)了,笑嘻嘻的,我给你说,范军,走,吃饭,就这样,成了。

  2003年的9月,范军和陈燕姑娘喜结良缘。

  范军:小燕儿,对我挺好的,挺爱我的,对我特别理解特别支持,我穿什么衣服,我有一个人她给我参谋,军,你应该搭这个,穿那个,挺好的,我媳妇跟小孩儿一样,我们俩都跟小孩儿一样,我会让她感觉到温暖,就是要让她,嫁了军以后,是最幸福的,我就像保护我的眼睛一样吧,保护她,谁让咱心里咯噔了呢。

责编:彭伟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