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州第二批限价房明日摇珠 申请者为房数3倍

 

CCTV.com  2008年02月26日 08:27  来源:广州日报  

    明日,广州第二个限价房项目——位于科学城的万科新里程首期514套限价房申购将进行摇珠。记者昨日从广州市国土房管局了解到,此次共有2823户进行网上登记,现场确认的有1524户,为此次推出的限价房套数514套的近3倍,其中,夫妻双方申购者418户,个人申购者1106户。

    据悉,万科新里程项目最高单价6000元/平方米。此前市国土房管局局长谢晓丹表示正在研究限价房今后不再“一口价”销售,对此,万科尚未给予回应。此外,广州首批限价房——保利西子湾剩余219套限价房在安排余下2131户(人)进行资格审核公示后,也将于下周公开摇珠。

    据了解,第二批限价房申购中个人申购者居多,主要是在东部上班的白领、教师、公务员。同时,从公示的现场确认名单看,上世纪70年代和80年代上半期出生的市民占了大多数。

    同时,此次为将所有已经现场确认的申购者无一遗漏地纳入摇珠范围,特地增加了一道公示环节。为保证申请人可及时确认自己的申请是否已被确认,现场确认的名单同步在阳光家缘网站公示,并在摇珠前增加两天(2月25~26日)公示。

    选购程序

    1.摇珠:所有有效申请人明日通过电脑摇珠确定购买限价房的顺序号。由市国土房管局主持,在市国土房管局16楼进行,并全程经市公证处现场公证,以夫妻名义申请认购者摇珠时优先,结束后在现场及阳光家缘网站公示结果。

    2.审核:摇珠后,市国土房管局对所有有效申请的申请人是否有自有产权住房,在5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即2月28日~3月5日)。

    3.公示:通过审核的申请人名单将在网上和媒体上公示。公示内容为:购房顺序号、购房申请表编号、申请人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后4位不公布)、婚姻状况。公示时间为3月6日~10日。公示期间接受实名举报,电话: 82111273、82111685。

    4.确认:经公示后无异议及异议经再审核不成立的申购人,确认为有效购房人。对有效购房人依购房顺序号生成名单并在阳光家缘网上公布,同时公布选房时间。

    5.选购:万科将根据名单通知有效购房人领取《选房通知书》。有效购房人必须于《选房通知书》中指定的时间、地点集中选房,同时约定签订《限价商品房买卖合同》时间。未按通知时间、地点到达现场选房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期限价房购买权;未按约定时间签订《限价商品房买卖合同》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期限价房购买权。

 资料:

    万科新里程位于素有“硅谷”之称的广州科学城内,毗邻萝岗中心区,区域内公共交通便捷,多条公交线路以及规划中的地铁四号线直通科学城,广园路、广汕路、大观路和开创大道直达广州各区。

    项目占地约6万平方米,规划有1762套住宅,分为A区和B区开发,A区规划有5栋18层高层,B区规划有9栋25层高层。

    限价房所有住宅单位套型建筑面积均在90平方米以下,户型分为两房和三房,户户带入户花园且厅出阳台,户型方正实用并带装修。首次面市的514套单位中仅有68套两房,其余均为三房单位。

责编:刘立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