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故事:春晚明星(二)

 

CCTV.com  2008年02月25日 18:13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社区]>>

    CCTV.com消息(新闻社区):今天社区故事里的春晚明星是毛孩儿,比比1999年9年前的样子,现在31岁的毛孩还是个小孩儿样儿。永远像个孩子,这一点,毛孩是从他妈那儿遗传的。

    毛妈:今天妈妈打我了,我哭得太厉害了,没有嗓子了,我唱不好。

    观众:就唱两句。毛妈:你们笑我,我就不唱了。

    您听听,这哪像是六十多岁的人啊,不瞒您说,毛孩妈是河南平顶山老干部局艺术团的团长,那可是干部里的干部,工作起来挺严肃,可私下毛孩妈就成了活宝,大伙还送了她一个外号。

    毛孩:我妈妈现在年纪大了,越大越像小孩,有的时候撒个小娇,赌个小气,然后你叫她青春美少女,开心得不得了。

    记者:这样喊你你答应吗?我答应,我答应得痛快极了,这么好听的名字,干嘛不答应呢

    永远不老的妈,自然有一个老也长不大的儿子。

    战友:我求你了,怎么跟电钻似的。

    小毛:我不能献血,我浑身发热,我热血沸腾,凭啥不能让我献血?

    战友:班长不是说了嘛,你小啊。

    小毛:我小,我当兵了,我都十八了。

    战友:十八他还没是人呢?

    小毛:你说啥?

    战友:不是,我是说十八了,还不是成人的嘛。

    其实呀,这时候的小毛都26岁了。

    战友:你这外形不够猛,你看咱大周的气质,干啥玩意儿,你一发火,就有点像气急败坏了。小毛:你们看不起我是不是,这就对了,这就像小毛。小毛:好好,我练,我练,别看小毛瘦,一身疙瘩肉。

    让毛孩红了,儿子火了,当妈的得意极了。

    毛孩的妈妈:心里特美,谁见我谁说,咦,孩儿中,咦,这孩儿算不得了,咦,这孩儿咋恁能呢?

    毛妈:我还想问大家一句话,你们都喜欢毛孩吗?喜欢,你们知道那是我儿子吗?知道。有一回他们在那说,呀,毛孩儿是平顶山的啊,咱平顶山没有一个像这样的。群众:好像前几天演那个梨园春,他还过来当评委呢。

    毛妈:对,完了我还非常自豪地告诉他们,光平顶山呢,河南省也没几个。

责编:彭伟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