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社区花絮:百姓高手

 

CCTV.com  2008年02月25日 18:13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社区]>>

    CCTV.com消息(新闻社区):像有些人,把脑袋上眼睛、鼻子、耳朵的功能,那可是发挥到了极至。 脑门上有绝招能让人刮目相看,要是眼睛也有绝活,那更能让人瞠目结舌,不信,您瞧瞧吉林的王新。

    能用眼睛吹风,并且还呼呼作响,您可别以为是人家有什么“特异功能”,医生说了,这都是正常的生理现象,没什么坏处,也没什么好处,不过换了您,可千万别学,毕竟,眼睛的专业就是看清楚东西,要想让它还学着喘气,人家可没那功能,当然,也没那义务。

    眼睛能吹蜡烛,鼻子能干什么呢?美国阿姨琼斯,今年53,人家最大的业余爱好就是吹泡泡糖,而且还是用鼻子吹;能吹成这样,咱看着已经够成功了,可阿姨说了,这完全是发挥失常,人家的真正水平到底有多高,您看这回吹出的泡泡有多大就知道了;您可能要问了,能吹个和脑袋一样大的泡泡,这得嚼多少泡泡糖啊?告诉您,就5个,您要有兴趣,也可以试试。

    眼睛鼻子都能“不务正业”,耳朵自然也不例外;美国的尼德尔兄弟要在这里展现一下他们哥俩的独门绝技,既然是“独门”的,那就包您没见过;哥哥在前面“耳抛糖豆”,弟弟在身后“嘴接果实”,一前一后不光是要求配合默契,两人各自的绝招也一点不能含糊,特别是哥哥这功夫,软乎乎的耳朵楞是让人家练得收放自如,弹起巧克力豆来就跟个“肉弹弓”一样,而且连一次弹偏、弹歪、弹失误都没有;您要是看着感兴趣,想学学人家哥俩的绝招,那就建议您学学小尼德尔就行了,学大尼德尔的难度有多大咱不好说,反正人家是已经练了7、8年了,而且您瞧瞧人家这表情;您可别以为大尼德尔用耳朵只能弹弹巧克力豆这样的小玩意,人家说了,弹个苹果、香蕉什么的,同样也不在话下,只不过弹这些东西,弟弟用嘴接起来就困难了。

    接下来出场的是澳大利亚的蒂姆,蒂姆的绝活在他的嘴上;“嘴巴喷火”这本事咱以前只在电影里见过,大多还以为是特技给虚拟出来的,可这回咱不光见着实实在在的了,而且给咱表演的还是个世界一流高手,蒂姆到现在还保持着喷火高度最高的世界纪录,5米4,这回,当着咱中国老百姓的面,小伙子要创个新纪录;很可惜,平了纪录,小伙子要再接再厉;第二次成绩不错,可小伙子出了点意外;小伙子这次的成绩还是不够理想,他还有最后一次机会,他能在中国创造新纪录吗?

责编:彭伟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