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海口一打工仔吃饭刮中3万元特等奖发票

 

CCTV.com  2008年02月20日 19:04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海口市民吃饭"吃"出3万大奖 为海南第一人

  成为我省刮中3万元发票特等奖的第一人

  地税部门提醒:消费索要发票有望中大奖

  南海网2月17日消息:"我中了发票刮奖3万元,请帮我兑奖吧!"几天前,在海口打工的李先生一走进海口地税局发票兑奖办公室,就这样兴奋地说。

  李先生拿出中奖发票,该发票号码为:24600087412100135253,兑奖联中有3个醒目的字"叁万圆"。据悉,李先生是我省刮中3万元发票大奖的第一人。

  中奖经历:吃一顿饭赚了3万元

  在兑奖现场,记者采访了这名幸运儿。据介绍,李先生现年28岁,在海南打工有七、八年了,先后做过电脑和房地产销售服务。

  2008年1月27日,李先生在海口市琼山区某酒店消费时,索取了一张海南省餐饮、旅店业专用发票,就是这张发票给李先生带来了好运气。 "刮中大奖的那一刻,我真是不敢相信,以为是假的,还请柜台服务员帮忙查看,服务人员按照发票背面提示,打电话证实这是一张合法有效的发票时,大家一下子向我投来了羡慕的目光,纷纷向我表示祝贺。"李先生笑呵呵地说, "因为这段时间比较忙,所以一直拖到现在才来兑奖。"

  李先生介绍说,他很早就知道海南地税发票有刮奖,以前2元的小奖也中过好多次,但最高只中过20元,没想到这一次一下子中了3万元,太高兴了!看来以后还是要积极索要发票,索要一次发票就多一次中奖机会。

  地税提醒:外出消费莫忘索要发票

  据了解,2004年9月,海南省地方税务局出台了发票奖励办法,3年来,在规范纳税人开具发票,调动广大消费者索要发票积极性方面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为了提高地税发票即开即奖(刮奖)发票的中奖率,鼓励消费者积极索要发票,堵塞税收漏洞,海南省地方税务局于2008年1月1日起已将每年的地税发票奖金全部投入到刮奖中,刮奖发票设特等奖奖金3万元;一等奖奖金1000元;二等奖奖金100元;三等奖奖金10元。

  地税机关提醒消费者,外出消费莫忘索要发票,索要发票有机会刮中大奖。

责编:周忠孝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