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情人节山城重庆男女热送内衣表情意

 

CCTV.com  2008年02月14日 23: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过了中国的春节,又迎来西方的情人节。无论是中国节还是西方节,不少重庆市民选择向相爱或关心的人传情达意。今年,除了传统的珠宝与鲜花,越来越多山城男女选择送贴身内衣表达爱意。

  在一些内衣卖场,今天,男士们的身影见多,重庆江北某大型商场的内衣专柜营业员告诉记者,除了不少陪妻子或女友来买内衣的男士,一些时尚的年轻男士也勇敢的独自走进这"男性禁区",为爱人精心挑选内衣作为礼物。

  "单身男士挑选女士内衣时非常干脆利落,看上某一款式便立马购买匆匆走人,生怕被别人看见似的。"这位营业员对男士们少有的羞涩报之一笑,同时不禁感叹"如果他们的爱人收到这么贴心的礼物,一定会备感幸福吧。"

  虽然鲜花、珠宝、巧克力仍是长盛不衰的情人节礼物,内衣达情的新方式亦受到不少人的认同,认为以此作礼物,既可增加情趣,又可表达爱人间贴心和浪漫的氛围。如今,商场各大内衣专柜和一些内衣专卖店均推出精美的内衣礼品包装,迎合当下这种风尚。据了解,售价在五百至千元的品牌内衣礼品装最受欢迎。

  不仅是男士将表达爱意的心情锁定在内衣上,家住重庆江北、二十七岁的黄静女士是"送礼就送内衣"的忠实拥趸。"今年春节,我在网上购买了一套塑形内衣送给妈妈、一套艳丽的蕾丝内衣送给闺中密友,还在商场买了一套孕妇内衣送给有身孕的妹妹。"黄静对记者说,大家对这些礼物都非常满意。

  在以前的情人节收到过老公送的内衣的黄静,至今不能忘掉那份惊喜:"没想到,一向看来粗枝大叶的丈夫会这么细心有情调。"

  如今,黄静把这一份惊喜延续给她的女性朋友和长辈。她说,送这份礼物,不仅是为了让收礼物的人感到特别和实用,也是提醒她们在为事业和家庭忙碌之余,关注自己的身体和健康。

  黄静此举并非个例,来自互联网调查机构艾瑞与淘宝网共同发布《二00七中国网购报告》显示,在重庆地区,女士内衣的网上交易量从二00六年的五万元人民币猛增到一千三百二十万人民币,增加二百六十四倍,涨幅在中国十四个主要区域城市中排首位。从商场到网络,山城男女购置内衣的"疯狂",不可说不是其关注自己形体美丽和健康的一个例证。

责编:周忠孝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