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东雷一女子误交"恶郎" 被限制人身自由三年

 

CCTV.com  2008年02月14日 1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湛江2月14日电 (梁盛 朱浩吴智雅肖文进)广东湛江雷州市一位年轻漂亮的女子在东莞打工时结交了一个男朋友,没想到情郎竟是条"恶狼",三年多来,不仅令她备受凌辱和折磨,还完全控制她的人身自由。

  记者今日从雷州市当地有关部门获悉,该名女子在父亲和乡亲的解救下,近日终于摆脱控制、结束恶梦,目前已安全返回家乡。

  据了解,这位不幸误交情郎变"恶郎"的姑娘姓林,是湛江雷州市调风镇某村人。二00四年九月,为了挣钱补贴家用,年仅二十一岁的林某随同村一位姐妹到东莞制衣厂打工。后来,在工友的介绍下,认识了一位也在东莞谋生的广西男青年黄某。黄某吹嘘自己在一家公司当业务主管,月收入人民币六千多元。经过一段时间的交往,林某与黄某感情迅速升温并住到了一起。

  涉世不深的林某以为找到了如意郎君,与黄某同居不久,便辞掉了工作。但很快,林某就发现黄某并不是什么公司的业务主管,而是一个提刀替人讨债的江湖混混。看清黄某庐山真面目后,林某便向黄某提出分手。黄某闻言随即对林某拳打脚踢,并扬言:"如果再敢说分手,就先杀死你弟弟,再杀死你。"林某考虑到也在东莞打工的弟弟的人身安全,从此不敢再在黄某面前提"分手"二字。

  为了防止林某逃走,黄某除了对她百般折磨和凌辱外,还派人跟踪她,控制她的人身自由,还搜走她身上的每一分钱。在此后三年多的时间里,胆小懦弱的林某把所有的痛苦全部埋在心底,不敢向任何人诉说。

  去年底的一个晚上,黄某对林某进行殴打后,竟强迫她打电话向家里人要钱。趁人不注意,在点话里,林某终于禁不住向父亲哭诉了几年来遭受的屈辱和痛苦。

  林某的父亲获悉女儿生活惨状后,第二天凌晨,便和几位村民赶到东莞,几经周折,终于找到从住处逃出来的骨瘦如柴的林某,并成功躲过黄某等几名男子的追杀。

  刚与弟弟一起安全返回家乡的林某,在家里接受记者采访时仍心有余悸:交错朋友,差点毁了我一生。

责编:周忠孝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