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截至2月3日7时江西省道路交通情况

 

CCTV.com  2008年02月03日 14:55  来源:公安部  
专题:众志成城抗冻灾

    2月2日17时到2月3日7时,江西应对雨雪冰冻天气有关情况如下:

    一、道路交通情况

    截至2月3日6时,江西省公路路面情况为:

    (一)高速公路路况

    南北线:

    1、福银高速公路昌九段:九江长江大桥、通远至泊水湖路段车辆缓慢通行。温沙段:赣闽收费站省际口,因福建省辖区路面结冰,于晚20:00单方关闭省际口。江西省往福建方向车辆,经南城组织分流。

    2、樟吉高速公路峡江路段峡江服务区加油车辆多,车辆单股车道通行,通行速度缓慢,往南昌方向积压加油车辆达14公里。樟吉高速公路4公里处发生多起交通事故,往吉安方向通行受阻;往南昌方向,车辆单股车道缓慢通行。

    3、大广高速公路泰赣段(遂川境内):从广东进入江西省车辆剧增,泰赣高速横市服务区加油车辆增多,车辆通行缓慢,造成由南往北方向行驶的车辆积压约15公里,约1300辆车;遂川服务区加油车辆积压,达20公里左右。

    东西线:

    1、沪昆高速公路:梨温高速178公里到209公里处(东乡县境内)路段起雾,能见度不足50米,并且202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交通受阻。已采取交通管制措施,高速三支队组织在鹰潭东、余江设置分流点,高速一支队组织在温家圳、进贤交叉进行分流。温厚段:车辆缓慢通行。昌樟段:路面结冰,在胡家坊路段,双向单股车道由警车压速领驶,积压车辆20余公里。药湖大桥桥面结冰,车辆缓慢通行。昌金段:因路面结冰和车流量较大,发生多起交通事故,交通受阻,现高速四支队在萍乡路口将往宜春方向、湖南方向的车辆往国道分流;在黄土岗收费站将往萍乡方向车辆分流。

    2、瑞高速公路九景段:路面结冰,车辆缓慢通行。

    3、德婺高速公路路面结冰,车辆缓慢通行。

    4、济广高速公路景鹰段:路面结冰,车辆缓慢通行。环城线:南昌东外环高速公路:路面积雪结冰严重,车辆通行速度较缓慢。西外环高速公路:往九江方向的大货车缓慢通行。

    其他高速公路通行正常。

    (二)国、省道交通情况

    1、景德镇:206国道浮梁境内三龙至蛟潭段积雪结冰,车辆缓慢通行。

    2、萍乡:319国道莲花县段,车辆缓慢通行。

    3、其他通行正常

    (三)省际口情况

    1、除福银高速福建方关闭省际口外,其余高速公路省际口通行正常。

    2、福建省关闭316国道省际口,出省通道受阻,其余国省道省际口通行正常。

    二、铁路通行情况

    南昌铁路局江西管内没有列车滞留,但通行缓慢,列车晚点较多。

    三、南昌昌北机场从昨天13时开放后,航班都正常起降。

    四、旅客滞留情况

    全省铁路、公路运输大部分恢复正常,旅客滞留较少。

    五、全省车站、码头、机场等场所治安情况平稳。

    六、工作情况

    2月2日,江西省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关于顾全大局确保畅通全力承担京珠高速滞留车辆分流任务的紧急通知》,省公安厅根据省政府通知要求,立即进行了相关工作部署,目前,各项工作正有序进行。

责编:刘立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