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视频]“健身钢管舞”风行北美

 

CCTV.com  2008年01月04日 08:14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漫漫长冬里要保持身心健康,仅靠补充光照肯定不够,运动也是不可或缺。

    下面就让我们去看看在北美地区新近兴起的一种时尚运动方式——“健身钢管舞”。

    这里是位于加拿大多伦多的“活泼女孩”健身中心。不少女学员正在教练的指导下学习健身钢管舞。健身中心的教练介绍说,钢管舞可以锻炼身体的每一块肌肉,尤其对改善腰腹肌肉功能大有好处。

    据这里的工作人员说,“活泼女孩”在美国还开有分店,两家店的健身钢管舞课程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女士们的欢迎,不少人在学习之后还推荐自己的朋友也来学习,火爆程度甚至超过了他们原先的预期。而这里的会员则表示,她们已经对跑步机等健身设施感到厌倦,但钢管舞却十分新鲜,还能让自己感到更加自信。

    玛丽·斯威尼·洛佩斯 美发店经理:我很喜欢来这健身,我不喜欢传统的健身方式,在传统的健身房我总是坚持不了两周,可是我在这已经练了四个半月了。

    随着“舞迷”的队伍越来越庞大,钢管舞除了在健身中心走红之外,也开始进入普通家庭。在美国和加拿大,小型的“钢管舞派对”开始逐渐流行起来,召集十来个朋友在家里切磋舞技,已成为一种新的社交方式。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奇女子睁眼睡觉40年 边睡边聊天

[视频]天空一声巨响 "外星人尿壶"砸中民房

[视频]19岁少女12年吃土三千斤

[视频]"夜视人"长"猫眼" 黑暗中能读书看报

[视频]中考失利 狠心父亲逼儿吃屎

[视频]女人大代表网上色诱抢劫被判刑

[视频]张国立倪萍互相斗嘴拼资历

[视频]花季女出生"七指家族" 手似"鸭掌"

[视频]少年被"鬼附身" 医生开颅寻"真凶"

[视频]女皇驾崩留无字丰碑 功过是非留待后人评

责编:尚艳蓉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