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视频]本周花絮:闲来无事

 

CCTV.com  2007年12月23日 15:51  来源:CCTV.com  
进入[《本周》]>>

    CCTV.com消息(本周):放着好好的饭不吃,偏要去吃草,我看这些大老爷们儿是够闲的,尽干没用的事,不过,也不是什么用都没有,至少能让大家开心的笑一笑,您说是不是,接下来,还有不少愿意为了大家的快乐辛苦自己的人。

    美国小伙子乔伊,别看其貌不扬,但人家最拿手玩什么,估计您怎么也猜不出来(现场:往脸上吸瓶子);往脸上吸玻璃瓶子,看着挺简单,其实难度可真不小,只要瓶子里稍微进点空气,准得掉了;这回,小伙子要在两分钟的时间里,在下巴和脸上至少吸10个小瓶子;小伙子挑战成功了,您要觉得破这项世界纪录不难,也可以亲自试试,不过试之前,您得先把自己给养胖点,至少得有个双下巴,要不肉太少,一来不容易吸上,二来时间长了,脸和下巴可受不了(现场:脸吸出印子了)。

    德国小伙子汉克也有自己的拿手好戏,叫“单手合伞”,名字听着有点像武侠电影里的盖世绝招,不过具体怎么来,您看好了(现场:开始挑战+快节奏音乐);这回,小伙子要在一分半的时间里,合上30把伞(现场:成功了+动感音乐);挑战是成功了,可是小伙子是怎么想着要练这手绝活的,咱说不好,不过您要也想练,挺好办的,只要有把质量不错的伞,再有点空闲时间就行,不过练归练,您可千万别用力过猛,把手给抻着了。

    同样是来自德国的小伙子卡尔,以前是一名伐木工人,人家玩电锯的水平,那可真是出神入化,想锯什么,出来的就是什么,不过这回他具体要锯出什么来,您可以边看边猜(现场:开始伐了+动感音乐);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小伙子就做出了这个小椅子,手可真是够巧的,不过,光有速度可不够,还得试试这椅子的质量到底怎样(现场:站在椅子上);按小伙子现在的水平,估计过不了几年,给他几棵大树,没准人家就能直接锯成别墅,而且连家具还都一块做好了。

    有了好想法,那就得去实践,爱尔兰的这些姑娘小伙子也都挺会玩的(现场:片尾泥里踢球、扔金枪鱼+动感音乐)。

责编:尚艳蓉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