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视频]本周日历:阴差阳错

 

CCTV.com  2007年12月23日 15:51  来源:CCTV.com  
进入[《本周》]>>

    CCTV.com消息(本周):刚才这是个口香糖的广告,敬业的印度小伙把自己当成了灯泡,真够夸张的,不过,这样的事也不是绝对没有,下面这几猫也能当灯泡。

    韩国的这三只小猫看起来和别的猫没有什么区别。可是只要天一黑,猫就亮了。原来,研究人员把带有荧光蛋白的细胞植入了母猫体内,母猫生下的这三只小猫就变成了灾光猫,这项技术能帮助人类治疗遗传性疾病。这样的小猫看着有意思,可要是晚上蹲在您床边,您能睡着吗?

    同样是基因技术起作用,日本这只老鼠的嗅觉神经出现了“短路”,都和天敌都大眼瞪小眼了,它还啥事都没有,更别提什么抱头鼠窜了,碰见这么有胆量的老鼠,猫大王倒是没了主意。

    日本水族馆的这条电鳗最近有了新工作,主要是负责让这棵树上的灯亮起来,还要让音乐响起来,小朋友们对电鳗的工作成绩很满意,电鳗自己也很兴奋,因为它发电的本事终于有了用武之地。

    河北的小狗点点总以为自己是只海豹,刚八岁的它顶气球已经有六年了,不过不是每次都顺利,为了不给主人增加额外的生活负担,点点还自食其力,学会了拣瓶子,主人拿去换了钱,再给它买气球,这样它心里就踏实多了。

    当交警爱上跳舞,就出现了这一幕。美国交警托尼·莱波雷虽然已经退休了,可每年快到新年的时候他都会再次“出山”,不少人专门绕道来看他的表演,车流量增加了不少,但您别担心,莱波雷这样连表演带指挥已经有20多年了,什么样的复杂情况他都能搞定。

    今年年初,这只叫“彼得拉”的黑天鹅爱上一只白天鹅船,为了心上人,冬天来了它都没飞走,它的痴心感动了很多人,还有好心人想办法帮“彼得拉”顺利过了冬。也许是一直以来的表白总是得不到回应,彼得拉最近终于面对现实,重新找了个和它差不多大的“白鹅王子”,至于天鹅船嘛,也不会孤单,等待它的是下一次游湖的人们。

    也许是想知道牛为什么吃的是草却能挤出奶,英国人最近做起了实验,顺便搞了个吃草比赛,他们选择的实验对象是长着刺的荨草,有人对参加这个实验很后悔,但也有人很有牺牲精神(+两人吃一个人很不情愿)。最终,这个小伙子吃了17米长的荨草,赢得了比赛,至于实验的结果吗,还得过几天才知道。

责编:尚艳蓉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