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赵本山正式备战春晚 经纪人称有望再与范伟合作

 

CCTV.com  2007年12月18日 11:05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虽然目前08央视春晚已经经历了四次的语言类节目审查,但是“春晚大哥大”赵本山的小品依然没见踪影。昨日,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对本报记者表示,赵本山即将于今明两天开始,正式筹备自己的春晚作品。

    目前题材还没确定

    刚刚经历丧父之痛的赵本山曾经表示,一定会在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演出,因为父亲也希望看到自己在春晚舞台上的表演。昨日,有媒体报道,赵本山即将在2008年春晚亮相的小品很有可能是“父子题材”,并为赵本山设计了带有“喜中带泪”风格的小品,并且是和久违了的“老搭档”范伟合作,二人出演一对父子。对此,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对记者表示,赵本山确实有和范伟再次合作的可能性,但是目前题材还没有确定,更没有计划所谓的“父子”题材作品。

    “现在赵本山还在忙他父亲的丧事,估计要到明天或者后天才能忙完这边的事,到时候才能开始春晚作品的创作,至于小品的题材也要到时候才能确定。”高大宽说。

    购下大舞台推广“二人转”

    除了央视春晚要忙以外,赵本山今后还将会将工作重心放在他的老本行“二人转”推广上。有媒体报道, 赵本山日前以2269.72万元的挂牌价格,购得沈阳大舞台剧场的所有权。这也意味着,赵本山的民间艺术团结束了以往租借场地演出的历史,终于有了真正属于自己的立足之地。

    这一消息也得到了赵本山经纪人的核实,高大宽表示,赵本山确实已经购得沈阳“二人转”大舞台的所有权,并将推广这项深受老百姓喜爱的民间艺术形式。

    据媒体报道,坐落于沈阳黄金地段的沈阳大舞台剧场已有近百年历史,占地面积2993平方米,地上建筑物面积3125平方米。2006年12月,有关部门将国有的沈阳大舞台剧场在沈阳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出让,挂牌价格为2521.91万元,但最终无人问津。2007年7月,沈阳大舞台剧场再次挂牌出让,挂牌价格缩减为2269.72万元。

    这一次,有包括赵本山在内的3个买家参与竞买,赵本山凭借自己的品牌和影响,最终成功购得沈阳大舞台剧场。收购之后,剧场仍以表演二人转等百姓喜闻乐见的民间艺术为主,把这里造成“快乐剧场”。(记者刘玮)

责编:刘立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