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毅中、徐光春到医院看望河南陕县矿难被救矿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1日 23: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李毅中慰问被救矿工。 中新社发 刘文辉 摄

图为徐光春慰问被救矿工。 中新社发 刘文辉 摄

  中新网陕县八月一日电 (记者 朱晓娟 李凌 张力华)八月一日十六时左右,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局长李毅中、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赵铁锤、河南省省委书记徐光春、三门峡市市委书记连子恒等领导前往三门峡市中心医院看望河南陕县矿难被救矿工。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局长李毅中在慰问矿工杨万军(音)时问:“你是啥工种?”杨万军:“掘进工,”李局长说:“掘进工的体力很好嘛,要好好养病,很快就可以康复了。”李局长还要求医院医护人员要尽职尽责,确保每一位矿工都平安出院。

  河南省省委书记徐光春在慰问时说:“党和国家都非常关心你们,你们在井下被困七十多个小时都挺过来了,现在安全了,要安心养病,很快就可以恢复了”。徐书记还要求医护人员要想尽一切办法对矿工进行治疗,要保证每一位矿工都健健康康的出院。

  据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讲,现在矿工暂无大碍,只是体力透支,医院正在做进一步的检查。

  目前,六十九名被救矿工分别在三门峡市中心医院、三门峡市黄河医院、三门峡市中医院、三门峡市陕县医院救治。

责编:李兴存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