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少年十三"丧偶"两年 当地警方态度让人惊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2日 22:26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王大勇是黑龙江鸡西市的一名小学生,但就是这个刚刚十三岁的男孩,他的户口本上却写着“丧偶”,这事您信吗?更让人吃惊的是,当地派出所民警的态度和言语。

    两年前,大勇的爸爸不幸去世,经人撮合妈妈组建了一个新家庭,大勇也就更换了新户口本。

    王大勇的继父 宋国柱:以前没注意看,等学校一用时,我们拿出来一看,十三岁的孩子整个丧偶。

    “丧偶”的消息传了出来,对大勇的生活和学习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为此大勇的继父来到当地派出所,可一路下来,不但户口没改成,还惹了一肚子的气。

    黑龙江林口县公安局龙爪镇派出所户籍民警:我们发户口我们也不挨个给你瞅,对不对。全按微机打完给你们。

    老宋:那你工作为啥那么粗心?打完你也不看看?

    我们给你瞅啥呀,应该你们自己查的事。

    无奈之下,老宋又找到了公安局的信访办。

    黑龙江林口县公安局信访办工作人员:就这么点事,还能怎么的这事?那你认为这事你能追究我们公安局什么责任吗?

    这番话让老宋心里很不舒服,不过,他们说的另一番话,更让老宋吃惊不小。

    黑龙江林口县公安局龙爪镇派出所副所长:不光就你这一例,那全县多了这种情况。

    林口县公安局龙爪镇派出所所长 钱玉龙:有的男女打错了,有的她妈和她闺女一个岁数。

责编:石光辉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