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家林业局今天介绍我国保护森林资源情况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05日 07:09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首先来看看今天有哪些即将发生的事情值得我们关注!

    今天是第36个世界环境日,今年世界环境日中国区的主题为“污染减排与环境友好型社会”。本台新闻频道今晚9点30分将推出“绿色选择——2007中国环境调查”特别节目,其他各档栏目也将有关于环境日的精彩报道。

    今天上午,国家林业局将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我国在发展和保护森林资源,打击破坏森林资源违法行为,推进全球生态建设、缓解全球变暖等方面采取的行动和取得的成就。

    交通部海事局今天将在秦皇岛进行专项溢油应急演习,演习中将首次使用国内最先进的各种应急专业设备,我们朝闻天下稍后将有直播报道,新闻频道今天上午9点将对这次演习进行现场直播。

    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安排,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将从今天起小幅上调0.5个百分点,达到至11.5%。

    从今天日起,铁路火车票预售期将从过去的提前4天改为提前10天发售,动车组和直达列车客票预售时间不变,仍提前20天预售。

    今年国家司法考试的网上预报名工作将从今天开始,持续到20日,从7月1日到7月20日为现场报名时间。今年的考试时间为9月15、16号两天。

    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今起小幅上调

    国家司法考试报名工作今天开始

    网上预报名时间 6月5日—20日

    现场报名时间 7月1日—7月20日

    考试时间 9月15日 16日

责编:石光辉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