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教育部高考网上咨询周今起举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14日 07:00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1、商务部今天召开全国对外经济安全电视电话会

    商务部今天将召开全国对外经济安全电视电话会,讨论国家在减少贸易顺差、增加进口商品的环境下国内产业的安全问题。

    2、教育部高考网上咨询周今起举行

    教育部举办的“2007年高考网上咨询周”将从今天开始分阶段举行。第一阶段5月14日-16日;第二阶段6月10日-15日;第三阶段6月25日-29日,咨询时间为每天的上午9:00到下午5点。参加今年网上咨询的有1600所内地高校,还有部分香港地区的高校。

    3、上海世博会今天起向全球进行城市招展

    上海世博会今天将公布城市展区的规划方案,并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城市招展,这将是世博会150多年来第一次设城市展区、展示世界上成熟和谐城市的发展模式。

    4、第60届世界卫生大会今天开幕

    第60届世界卫生大会将从今天开始到23号在日内瓦举行,世卫组织的193个成员国将派团参加。会议将讨论根除脊髓灰质炎、结核病、口腔卫生和禽流感等问题。

    5、第八届全国机器人足球锦标赛今天开赛

    第八届全国机器人足球锦标赛今天将在湖北武汉开赛。来自全国48所高校的机器人高手将汇聚武汉东湖展开厮杀。获胜者将代表中国参加2007年世界杯机器人足球大赛。

责编:尹强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