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山西阳城电视台插播男女赤裸画面引争议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09日 15:03 来源:山西新闻网

     
    [内容速览]山西阳城电视台插播男女赤裸画面引争议,群众称太给阳城人民丢脸了!山西晋城某知名网站的论坛里被炒的极度火爆。

    本网讯 4月28日上午,一个关于阳城电视台插播“黄片”(以下简称:黄片)长达5分钟的帖子在山西晋城某知名网站的论坛里被炒的极度火爆。电视台播“黄片”?记者专程赶往阳城进行了调查。

    观众:录像中插播黄片太不像话

    “怎么?真的有这事?”在阳城县某行政机关工作的张先生听到同事们对黄片的议论后大吃一惊。据张先生介绍,昨天晚上,他的妻子李某下班回到家后曾告诉他,县电视台昨天下午播放了男女赤裸抱在一起的黄片,画面“很难看”,同单位的牛某等人都看到了。张先生气愤地说:“作为党和政府的喉舌部门居然作出这等龌龊事,太给阳城人民丢脸了!”。

    李某的同事牛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昨天下午三点左右,他进入他的值班室后,习惯地打开了阳城广播电视台的频道,发现竟是一些不堪入目的图像,他赶快改换了频道。“好像录像中插了一截”,牛某分析说,谈到对此事的看法,已有数十年医龄的牛某都感觉到“太不像话了!”

    群众:后果不敢想象

    阳城县位于太行、太岳、中条山三山交界处,人口有43万之多,中美合资的阳城国际发电有限公司和中美合作的大宁煤矿等企业中有不少外籍人员。据了解,阳城目前已有电视终端用户9万多,为让学生们在课余时间了解外界,增长知识,不少中学的教室里也都装上了电视。“如果让学生们看到这些画面,后果简直不敢想象”。阳城市民不无担忧。

    检察院:责任人应依法追究

    截至记者发稿,阳城县人民检察院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查办渎职侵权犯罪案件立案标准中“国家工作人员严重不负责任,不履行或者不认真履行职责”,做出了“损害国家机关声誉,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的”事情的规定,已经对黄片事件介入调查。通讯员 原国堂

更多社会新闻:

一注号码填两次 八旬老太糊涂中收获千万大奖

[视频]云南雪崩遇难者每人获赔偿和抚慰金15万元

长春侦破一起公安部督办的淫秽色情表演网站专案 

烧狗事件引发网络暴力 当事人遭死亡威胁(组图)

宁夏两客运稽查员追缉车辆引发车祸造成2死1伤

邯郸农行窃案疑犯律师称网民暴力倾向严重(图)

责编:毛婷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