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假期里的银行:休息也莫忘服务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05日 22:30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除了购物以外,吃饭和出游也免不了要和银行打交道,是加班便民,还是关门休息,上海和福建的银行采取了截然不同的做法。

    早上八点不到,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卢湾支行的员工已经到岗了,甚至比正常工作日还提前了一个小时,他们要在开门之前做好资金帐目的准备工作,方便节日消费的市民办理存取款业务。

    今年五一长假,上海各大银行均推出了一系列便民举措。中行有70%的网点节日加班,农行则保证80%以上的网点开门营业。

    和上海市民相比,福建的市民就有些郁闷了。在黄金周前三天,福州各银行的营业网点贴上了假期停业休息的通告。据银行客服热线介绍,整个福建省都是如此。连续停业导致4日银行一开门,各营业网点排起了办理业务的长龙。

    假期休息是天经地义,可是作为于生活息息相关的服务窗口,市民们还是希望银行能够在假期采取更人性化的措施。

责编:尹强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