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河北邯郸农行5100万被盗续:任晓峰后悔干傻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1日 17:01 来源:

    来源:《燕赵都市报》

    燕赵都市报驻邯郸记者

    昨日0时前后,高速邯郸北出口被警方高度警戒,很多人聚集在这里等候。0时45分许,犯罪嫌疑人任晓峰从一辆警车被警察带下来后,随即又被带上另一辆警车,押往看守所。至此,最后一名“4·16”邯郸农行特大盗窃案的主要犯罪嫌疑人被押回邯郸。

    “我好后悔干傻事”

    “我好后悔自己稀里糊涂干了这件傻事”,任晓峰在被抓获后这样表白,可是谁又能为他犯下的这件“傻事”负责呢?

    近500万元欠款尚未追回

    4月19日,省公安厅召开新闻发布会时表示,银行被盗窃的近5100万元人民币中,已经追回了4600万元。4月18日14时40分,在北京抓捕马向景时,警方缴获其随身携带的60余万元现金;后来在4月19日8时40分在连云港抓捕任晓峰时,警方又从其租住房屋内搜到了220万余元现金和一张110万余元的牡丹卡。这算起来一共约是400万元现金。

    “他们真是国家的“败家子儿”

    邯郸农行被盗案件发生并告破后,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许多市民通过网络表示,任、马二人真是国家的“败家子儿”,这起案子应当深深地引起整个金融系统的思考。

    4月20日下午,记者采访许多金融系统人士时,他们也都表示,这件事情让人感觉十分震惊,但是,毕竟这类人只是金融系统中的极少数,大部分金融业工作人员还是好的,不过这件事情确实暴露了邯郸农行在人员管理和监督机制上的薄弱一面。

    不过,截至20日晚,警方并没有详细透露所公布的6名被抓嫌疑人的具体名单(任、马除外)。另外,当日记者也得到消息,除被抓的6人外,还有一名前银行管库员到警方投案自首,另外协助任、马二人转账的一名营业部工作人员也已到警方投案。

责编:毛婷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