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上海国际车展媒体日:你方唱罢我登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0日 23:31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上海国际车展22号即将正式拉开大幕,今天是组委会安排的第一个媒体日,面对来自世界各地的近5000名记者,各路汽车英豪使劲浑身解数狂爆猛料,新车、概念车、环保车、国际巨头、合资企业、自主品牌真是你方唱罢我登场。

    其实在昨天晚上,奥迪公司联手一汽大众共同打造的黄浦江奥迪之夜,已经给媒体们带来了全欧化的视觉感受,奥迪也借此机会发布了本次上海车展的第一款全球首发车奥迪S07概念车。

    如果说奥迪S07的高调亮相给了大家相当惊喜的话,那么真正的汽车盛宴在这一刻才全面开始。我现在上汽集团所在的1号馆,上汽集团麾下的四大乘用车企业刚刚发布了多款新车。其中,由上海通用和泛亚汽车技术中心共同推出的别克未来概念车也完成了它的全球首映礼。

    概念车的发布让我们体现了未来汽车的感觉,那么本次车展新车,特别是即将上市的新车的提前亮相更是大家关注的热点,而您现在看到的这辆中华骏捷FRV就是华晨在本次车展上推出的一款新车,而他也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和华晨一样,同是国内品牌的东风更是带来了自己的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自主品牌风行景逸。至此,国内一汽,上汽和东风三大汽车厂家全部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品牌。在豪华车中,除了奔驰、宝马继续带来新车之外,日产旗下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也首次亮相中国。据了解,本次上海车展有7辆跨国公司的全球首发车亮相。

责编:肖金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