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台湾一男子遗弃88岁老母 被母亲告上法院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18日 09:06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8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湾新竹市一名高龄88岁的老太太控告其长子遗弃。她难过地说,以前大儿子常常以资金不足向她借钱,至今起码借了7000多万元(新台币,下同),然而现在她身无分文,大儿子竟反过头来将她遗弃,于是她气愤地到法院按铃控告,更在控告书上写着死后都不要让他来祭拜。

  据台媒描述,88岁高龄的老太太憔悴地坐在轮椅上,想到大儿子为了巨额财产,竟然将她遗弃在医院,不禁难过地频频拭泪。

  老太太的二儿子说,这几年来兄弟两人一直都是轮流照顾年迈的母亲,不过在去年3月,大哥王经纶竟然以老母亲感冒为由,安排母亲住院治疗。他事后才从医院方面得知,原来老母亲的病情根本不需要住院,大哥王经纶见纸包不住火,竟然和他撕破脸。

  二儿子气愤地说,大哥在外经商,以前常以资金不足向妈妈借钱,有一次甚至借了300多万元,妈妈为了帮他筹钱,还拍卖了部分房子。

  台媒说,伤心绝望的老太太在控告书写上,死了都不要让大儿子祭拜,更奉劝大儿子做事情的时候天在看,不要为了谋取财产而将母亲遗弃。老太太说,她生平第一次去法院按铃,没想到居然是控告自己的儿子,情何以堪。而被指控的大哥态度相当低调,拒绝接受媒体的采访。 (季水)

责编:霍筠霞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