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公众购买08奥运会门票有三种支付手段可以选择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15日 15:5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5日电(记者高鹏、汪涌)根据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方案,公众购买奥运会门票可通过现金、Visa信用卡或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等三种方式支付票款,但门票销售将分三个阶段进行,这三种支付方式并非在每个阶段都可行。

  北京奥运会票务中心主任容军介绍说,由于第一阶段(2007年4月至9月)为预售,即公众预订的是观看某一场次的入场权,而不是具有详细座位号的实际门票,因此在此阶段购票的公众申请时无需预付款,但必须留下本人的Visa信用卡或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等相关信息。2007年9月,北京奥组委将公布第一阶段预订成功的公众名单,随后再委托中国银行从这些人的信用卡账户或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中划扣相应的票款。第二阶段(2007年10月至12月)和第三阶段(2008年4月至奥运会结束为第三阶段)则以付款作为确认购票成功的前提条件,在此期间上述三种支付手段都可行。

  中国银行负责奥运门票代售工作的部门负责人姚华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公众开立用于支付票款的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的银行网点,必须与其计划取票的北京奥组委指定中国银行网点在同一个省、自治区或直辖市区域内。他举例说:“如果你在四川省的某个指定中国银行代售网点预订门票,必须用在四川省内开户的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付款。”

  北京奥组委已指定了1000家中国银行营业网点代售奥运门票。姚华表示,这1000家中国银行营业网点遍布全国,其具体地址可通过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或拨打奥运票务呼叫中心热线查询。(完)

责编:刘璐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