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长春大学校园里贴广告招小姐 男子视频上面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14日 01:06 来源:新文化网  
     
    [内容速览]长春大学校园里贴广告招小姐,月薪两万,记者约“招聘”者面谈,他非常警觉,不肯见面,让记者次日下午找女孩和他通过QQ聊天,并视频见面,验验“货色”。

    “招聘毕业生当服务小姐,月薪两万”,4月11日晚,长春市某职业技术学院的青年教师小王,在旅游分院的教学楼墙体上发现一则特殊的招聘广告。

    招聘将毕业女生当“小姐”

    招聘广告是手写的,写着“招聘毕业生当服务小姐,月薪两万,地点在北京、上海、深圳、香港,去哪里自己选择,路费全报销,吃住全管。”还留下长春市的小灵通电话号和QQ号。

    小王拨打了小灵通电话,对方是一个男青年,他说旅游专业的女孩子外貌、气质都不错,但毕业后很多人难找到工作,也许有些女孩能愿意做“小姐”,他可以介绍去大城市的酒店去卖淫。这不是让女孩子往火坑里跳吗?小王非常气愤,他将广告揭了下来。

    招聘者不见面只视频

    记者按小王提供的电话号打通了“招聘”者的电话,说能介绍几个女孩去当“小姐”。对方非常高兴,说卖淫收入可以按一定比例分给记者。记者约他面谈,他非常警觉,不肯见面,让记者次日下午找女孩和他通过QQ聊天,并视频见面,验验“货色”。

    记者问他:“有女学生和你联系吗?”他说有几个,但是还没有见面呢,他称不是女学生也行,只要外貌好就行。

    夸口说保证月进2万

    12日13时许,记者和“招聘”男子电话联系,假称找来了一个女孩,可以和他进行网聊。本报一名女记者充当应聘女孩,向他询问报酬。该男子称,他们只介绍去京、沪、深、港等特大城市卖淫,因为那里有钱人多,至少能月进2万元。通过了解,记者发现他们有一个非常严密的组织结构,该男子只是一个小喽?,负责在长春市“招聘”女孩。

    他和女记者视频后,比较认可,让女记者自己去北京的宾馆,会安排人来接站。

    警方将密切追踪其活动

    记者查找对方的IP地址,查到他是在长春市四平路的一家网吧上网,可那家网吧已经不经营了,该地点换作一家公司。

    记者将聊天记录和谈话录音交给警方,警方分析,这很可能是一个骗财手段,骗子先把女孩骗到外地,然后在女孩孤立无助的情况下敲诈钱财,甚至控制人身自由。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孙洁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