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25期下周看点][人物新周刊]林伟贤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08日 15:29 来源:CCTV.com
进入[约会新7天]>>

    CCTV.com消息(约会新7天):    

    主持人:买卖双方各自都有其道理,不管怎么说,经营者诚实不欺,消费者理性消费,这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买卖关系。其实消费者不光要学会理智地消费,合理地理财也很重要。下周播出的《人物新周刊》就请来了台湾著名培训大师林伟贤先生,他是实践家知识管理集团董事长,也是全球唯一的Money&You“钱与你”的华文讲师,让他来教您如何赚钱。

    泉灵:他说如果一个人他只有初中的学历,怎么样能够赚到很多钱,特别如果那个人已经人到中年,只有初中学历,怎么挣钱?

    林伟贤:有很多这样的人,我有个学生名字,//他的名字就叫李双举,这个人连初中都没有,只有小学学历,小学都没有毕业,是以前跑船的,之前是卖拉面的,一年就挣三万,后来他努力学习,他开始把整个东西放在他的企业改变,这个人去年的营业额是七千万,在全国各地都有分支机构,请注意他本身没有足够的能力,可是他懂得学习之后怎么去整合,资源整合更多的人来跟自己朝向同一个目标去努力。 当然一个人事业的成功与否不能以他赚到多少钱作为衡量标准。那么林先生认为要想事业成功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呢?

    泉灵:比如说容貌、学历、机遇、财力、背景,或者还有我们没想到的,你可以再增加的,您觉得最能够影响一个人成功的因素,您就可以把它放在最核心,然后依此类推。

    阿丘:信念。

    泉灵:这个是最重要的。

    林伟贤:还有一个最重要的,成功的历程,我觉得这个是很重要的。

    林伟贤:不是有良好的背景就能成功,而是说有一些人他没有良好的背景,可能成为他很大的助力,也就是说你自己处身的一切,你所历练的经验,挑战,给你带来的成长,其实这是对你很重要的,

    林伟贤:这个世界上不需要每个人都是工程师,不需要每个人都是科学家//你愿意学习,自然会有很多力量在你身边,愿意来支持你,帮助你。

责编:魏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