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山西干部职工兴起学习“两会”精神热潮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25日 13:23 来源:
专题:2007全国两会

    来源:山西日报

    备受关注的全国“两会”,在全省干部群众中反响强烈。会议闭幕后,一个宣传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随即兴起。

    连日来,山西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通过各种媒体,自觉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表示,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拼搏进取精神,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尽职尽责;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充分发挥政协作用结合起来,围绕山西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课题、围绕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热点问题建言献策。

    省政府办公厅干部职工认为,贯彻“两会”精神,就要坚持走出“四条路子”,实现“三个跨越”的发展思路,切实推动科学发展,努力实现山西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省委宣传部干部职工表示,胡锦涛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强调要增强忧患意识、公仆意识和节俭意识,体现了我们党的宗旨,体现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体现了人民群众的意愿。省总工会机关干部表示,胡锦涛总书记在参加讨论时,全面系统地对工、青、妇组织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发挥积极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今后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省委政策研究室干部职工表示,作为省委机关的党员干部,更要把忧患意识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贯穿到党性锻炼和作风建设中,带头努力做好自己承担的工作。

    省国土资源厅要求全系统围绕“两会”精神,抓紧“两区”开发、招商引资项目的资源配置工作,全力推进农村地质灾害治理,掀起规范行政执法行为的高潮。

    省水利厅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实施兴水战略的各项决定,有效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促进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

责编:孙洁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