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我国部分地区持续降水 气温骤降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6日 22:44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今天,我国大部分地区仍然是阴雨连绵,连日雨雪天使气温骤降,部分地区出现雨雪引起的交通阻塞和山体滑坡。

    今天上午,陕西省气象台发布“雪灾橙色预警信号”,从昨天开始,陕西铜川、咸阳、延安等地降下大雪,宜君地区还下起了暴雪,积雪最深达12厘米。

    湖北、江苏、浙江、贵州等地今天仍然是阴雨天气,但降雨量比昨天有所减少。连日来的持续阴雨使浙江富阳发生大面积山体滑坡。塌方山体达2万立方米,多间民房倒塌。所幸村民及时转移,没有发生人员伤亡。伴随降水而来的是大幅气温下降。湖南的气温平均下降了13度。郑州、西安市政府都决定免费延长供暖期。

    今天,四川、重庆等地都出现轻雾或霾。大连、福建、广东出现大雾,部分地区能见度不到1公里。今天早上,广东汕头海面能见度只有20几米,多个渡口被迫停航。不少乘客和汽车无法过渡。中午11点左右,大雾散去,轮渡恢复运营。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未来三天,我国南方大部分地区仍将持续阴雨天气。西藏东部、青海东南部的部分地区将有中到大雪,局部地区还将有暴雪。

责编:唐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