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东北部分地区降雪不断 强降水过程将开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1日 22:51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受冷空气影响,今天,我国黑龙江、吉林的部分地区继续出现小到中雪,但北方其余地区则是艳阳高照。

    10号夜间,黑龙江边陲小城虎林经受了一场暴风雪的袭击。狂风裹着漫天雪花,将行人吹打的睁不开眼睛,一尺多厚的路面积雪导致虎林部分客运线路停运。铁力市也是雪花纷飞,部分街道积雪达20多厘米,当地交警一大早就全员上岗,确保道路交通顺畅。连续降雪使黑龙江鹤岗市从3月4号到现在只外运进来四车蔬菜,蔬菜价格比降雪前平均提高了50%到80%。由于清雪及时,沈阳、长春、哈尔滨等地市区交通目前已恢复正常。受降温河水结冰影响,黄河内蒙古段开河已停滞两天。

    我国北方其余大部地区都是晴空万里的好天气,气温也明显回升,其中华北、西北的部分地区气温上升了6到8度,北京11号的最高气温上升了7度。在河南漯河,市民门伴着和煦的春风,纷纷走出家门放飞风筝,轻松度过周末。

    中央气象台预测,12号,我国北方地区仍将维持晴好的天气,气温继续回升,但是从13号开始,我国将会自西向东出现一次大范围的强雨雪天气过程。

责编:唐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