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双星伴月”今晚现身苍穹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02日 08:10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今天举行首场发布会

  今天下午,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今年两会的首场发布会。大会新闻发言人吴建民将就本次政协会议的议程和政协工作中的有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双星伴月”今晚现身苍穹

  今天晚上8点,如果天气晴好,天空将上演一场肉眼可见的“双星伴月”的美丽天象。届时,一轮熠熠生辉的明月高挂天空,一颗蓝色的“皇帝星”和一颗淡黄色的“指环王”分别簇拥在月亮的两旁。

  新赛季乒超转会日 谁是新标王引人关注

  今天是2007赛季乒超运动员的转会日。王励勤、马琳、张怡宁、王楠等名将都在乒协公布有资格转会的运动员名单之中。

  我台新闻频道今晚播出《奥运舵手》团队赛第一集

  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活动在经过26天的个人赛后,进入更为激烈的32进20的团队对抗赛。今天晚上10点,我台新闻频道将播出团队赛第一集,选手们将讲述自己在个人赛中的经历,同时对团队赛的顺序进行抽签。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