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北京市轨道交通机场线今天正式铺轨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01日 09:06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天上午将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西部大开发面临的新形势及国务院批准实施的《西部大开发“十一五”规划》等方面的情况。

    从今天起,深圳市属公益性文化场馆将全部向社会免费开放。免费开放的包括深圳博物馆、深圳美术馆、市群艺馆、深圳图书馆、市少儿图书馆等。

    葛洲坝二号船闸将从今天起停航大修,大修期为50天,大修期间,葛洲坝一、三号船闸将与三峡南线船闸匹配运行。

    北京首都机场快速轨道线铺轨工程今天上午将正式开工。北京首都机场快速轨道线全长28公里,是全国第一条“无人驾驶”的全自动轨道交通线。投入使用后,从东直门到首都机场只需要不到20分钟的时间。

责编:唐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