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300斤胖小伙连玩7日电脑 因极度肥胖和疲劳猝死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26日 10:25 来源:

  辽沈晚报讯 “他就是没日没夜地玩电脑、打游戏,突然身子就抽了———”前日下午5时左右,锦州古塔区的张先生夫妻俩对医护人员说。

  他们的儿子———26岁的小张体重近300斤,成天喜欢坐着打游戏,当日身体突然抽搐、在电脑桌下停止了呼吸。

  医生们初步认为,是其身体极度肥胖、过度疲劳导致猝死。

  整7天几乎没离过电脑桌

  “他年轻轻的,平日身体挺好、不得病,就是胖了点。可是谁也没想到会这样。”昨日,小张的姑父对医生说。

  26岁的小张是古塔区会安里的居民,从学校毕业后一段时间没有工作,他迷恋《传奇》等一类的网络游戏。

  去年“五一”黄金周,小张结了婚,依然爱游戏如命。他的父母说他“一玩就忘了睡觉,常常熬夜到后半夜”,家人劝说他也没用。

  今年春节期间,小张走访了亲戚后,从大年初一到初七几乎没有离开过自家电脑桌子,除了上厕所之外,甚至睡觉的床都在电脑桌旁。

  一玩电脑,他想着升级、和网友交流,家人的话并没放在心上。常常到后半夜三四时左右,小张才睡几个小时。

  等早晨醒来后,继续打开电脑、进入“网络游戏王国”中遨游。

  电脑前身体突然开始抽搐

  前日下午4时许,小张几乎目不转睛地玩着电脑游戏,突然他身体不适、浑身开始抽搐起来。

  椅子一翻,他的身体倒在电脑桌子前,父母听到声音,赶过来看时,小张已经口吐白沫,随后呼吸、心跳停止。

  张先生及家人立即向医护人员求救,医生赶到时,发现1米8左右,体重近150公斤的小张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确定死亡。

  医生们初步认为小张的体重严重超标、连续几天玩游戏、过度疲劳是导致其死亡的原因。

责编:李二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