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各地迎来节后首个工作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25日 23:07 来源: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随着春节七天长假的结束,人们迎来了长假后的首个工作日。

    北京台记者:现在是早上8点,在以往这是早高峰时段,可是从路面情况看整体秩序不错。

    虽然受大雾天气影响,京沈、京津唐和东六环采取了临时的封闭措施,但北京城区内的几条环路和主干道路况还算不错。

    司机:路面车还行,还可以,还是没有节前那么多。

    路上碰上堵车了吗?没有。

    北京市交管局指挥中心副主任石岩:可能有的已经开始上班了,有的还要推迟几天,再一个学生在3月1号开学,应该说节后这几天,交通趋于平稳状态。

    节后上班第一天,陕西西安市道路上的车辆和行人明显增多,交警部门出动了比春节期间多出三到四倍的警力上街疏导交通。

    出租车司机:警察多了,交通还可以。

    春节期间,很多人家买了新车。为应对节后新车上户业务量骤增的情况,河南许昌交警支队的工作人员今天提前一小时来到办证大厅,一个小时之内就为40多位车主办理了新车上户手续。

    今天,一场针对下岗职工、待业青年的大型招聘会在山东东营市人才市场热闹开场,200个公益性岗位和80多家用人单位带来的近千个工作岗位为求职者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一天下来就有620多人与用人单位签定了用工合同。

    待业青年徐锋英:节后的第一天,我就找到了新的工作岗位,这对家人及我来说都是新的气象,也带给我新的希望。

    由于春节假期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放假,突发事故增加等因素,山东临沂市各大医院急救用血量大增,血液库存开始出现紧缺。今天一大早,闻讯赶来无偿献血的市民络绎不绝,市民李先生不到7点就来到了采血车前。

    山东临沂市民:新年上班第一天,能通过献血来帮助别人,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同时,也希望新的一年有一个好的开端。

责编:肖金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