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晚间新闻]公路、水路客流开始大幅回升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21日 23:45 来源:CCTV.com
专题:2007春运手册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

  今天是正月初四,长途客流开始大幅度回升。全国公路客运量比去年同期增幅均在20%左右。

  21号华北地区出现大雾天气,公路管理部门采取降低车辆通行速度和加大车辆的行车间距等安全措施。通过提示牌、人员上路提醒车辆减速慢行和交警引导车辆安全通行的办法,保障道路畅通。随着中午过后雾气的消退,部分上午一度封闭的高速路恢复了通行。

  全国水路客流平稳增加,主要客流以探亲访友和旅游为主。受大雾天气的影响,渤海湾地区有些航线一度停航。当天,海事部门还出动800多条海事巡逻艇,在客运重点海域加强巡、护航,并将天气变化信息及时通知有关船舶,随时保证船舶进出港安全。

  由于夜间雾气逐渐加重,京沈高速全程、京沪高速天津段以及京保高速天津段目前又重新封路。其余高速公路还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交通部门提醒驾驶员,在雨雾天气行驶一定要开启防雾灯,同时谨慎慢行。

责编:马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