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晚间新闻]大雾弥漫 航班受阻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21日 23:44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

  从今天凌晨开始,我国中东部出现了大范围大雾天气,许多地区能见度都在500米以下,给春运期间的出行带来不少的麻烦。

  记者:我现在是在首都国际机场候机大厅,受华北地区的大雾影响,今天进出首都机场的航班大面积延误。

  由于能见度不足百米,到下午4点,北京首都机场延误航班达500多架,3万名旅客滞留机场。

  旅客:我们两点的飞机,到现在不能登机,具体情况也不清楚。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刚:我们在旅客的餐饮、饮用水这一方面我们做了保障工作;上了很多保安人员、公安人员在航站楼里巡逻,加强社会治安以及交通的疏导工作。

  为了确保旅客顺利进出机场,首都机场紧急从市内调集500多辆出租车和100多辆民航巴士。到下午四点半左右,由于机场的能见度渐渐好转,首都机场开始为旅客办理登机手续,部分航班陆续起飞。到目前为止,共有100多架航班出港。机场方面表示,如果天气条件容许,所有延误航班将会连夜完成起降。

  中央气象台预计,随着一股较强冷空气的到来,我国东北、华北地区的浓雾天气21号夜间将开始逐渐好转,但南方地区未来两天仍将会持续大雾天气。

责编:马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