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奥队群殴事件]球场暴力没有赢家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4日 19:15 来源:CCTV.com
进入[环球时讯-新]>>

  CCTV.com消息(环球时讯):“哈林顿之战”,这是英国当地媒体为中国国奥队与巡游者队在哈林顿进行的那场比赛所起的名字。从球场群殴事件的热炒,到教练打人照片的曝光,一场普普通通的友谊赛,几次登上英国主流媒体的头版头条。这不仅是因为罕见的50人球场大混战,更因为球场暴力正日益受到社会的关注。

  在看到中国球员被希尔殴打的照片后,英国舆论震惊地表示:“在足球比赛中,队员在场上打斗可以被理解,但教练员不但不上前制止,反而冲上去参与打斗,是非常非常恶劣的行为。”

  《每日电讯报》说“巡游者队是一个习惯于在球场上动手的球队”,《泰晤士报》则用“巡游者队的战争还在继续”为标题,报道了巡游者队在英冠联赛中再次斗殴的事件,并称中国国奥队是上次斗殴事件的受害者。

  不过,虽然现在英国媒体的矛头突然间指向了巡游者队,但卷入斗殴的中国国奥队依然无法回避责任。

  “英格兰球员球风比较粗野,但这不应该成为打架的理由,球场暴力没有赢家”,这是中国国奥队教练组的共同看法。

  18号,也就是中国农历新年的大年初一,香港贺岁杯即将举行。希望国奥小将们到时能用进球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责编:赵巍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