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朝闻天下]部分药品今起再次降价平均降幅两成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6日 15:08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

    部分药品今起再次降价平均降幅两成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日前宣布,从今天开始,调整心脑血管等10类354种药品的最高零售价格。其中七成品种下调,平均降幅20%,最大降幅85%,降价金额约70亿元。

    心脑血管等10类354种药品

    今起调整最高零售价格

    其中七成品种下调

    平均降幅20%

    降价金额约70亿元

    北京今天举行大型招聘会 提供岗位七万个
    
    今年第一场全国性的大型招聘会今天将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招聘会将提供工作岗位7万个。与以往最大的不同是,本次招聘在现场会召开以前,就在网站公开了所有招聘职位,应聘者可以提前查询,有针对性地选择。

    男子冰球率先拉开第六届亚冬会战幕

    今天即将开战的男子冰球比赛,将率先拉开第六届亚冬会的战幕。本届亚冬会共设5个大项、10个分项、47个小项。开幕式将于1月28日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2月4日闭幕。

    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

    1月28日—2月4日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

    比赛设5个大项 10个分项 47个小项

    女足四国赛广州开赛 中国首战英格兰

    2007年广州女足四国邀请赛今天开打,中国队首先迎战英格兰队。参赛的还有世界劲旅美国队和德国队。本台体育频道将全程直播本次比赛。

    1月26日 13:30 中国VS英国 16:30 美国VS德国

    1月28日 13:30 中国VS德国 16:30 英国VS美国

    1月30日 13:30 德国VS英国 16:30 中国VS美国

    苏通大桥今天吊装钢梁 该段长江航线届时禁航

    世界最大跨径的斜拉桥——苏通大桥主跨将从今天开始到七月中旬之间进行钢梁吊装,考虑到过往船舶安全,这一段长江航线将会分阶段禁止通航。苏通大桥连接长江苏州和南通市,是国家重点干线公路的重要通道,将于2008年建成通车。

责编:马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