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男子扮成圣诞老人带365朵玫瑰求爱(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5日 11:09 来源:

 

男子扮成圣诞老人求爱 (记者 胡凌云 摄)

    来源:每日新报

    为了表达自己的浪漫,一名痴情男青年提前一周就着手策划:他不仅购买了整套圣诞老人的服装、礼物袋,还特别制作了由365朵玫瑰花组成、重达40斤的“花心”。

    昨天5:50左右 拉萨道附近

    昏黄的路灯下,一名打扮成“圣诞老人”的男青年背着圣诞树、捧着玫瑰花从远处走来。从他缓慢的步伐可以看出,这束巨型玫瑰花很重。只见这个“圣诞老人”每走几百米就要坐在路边休息一会儿,然后抱着沉重的“道具”再继续向前走。

    别看只有两公里的路程,“圣诞老人”却足足走了一小时,这才走进一个小区的大门。 “圣诞老人”急不可待地掏出手机,拨通电话号码。经过短暂交谈,满脸沮丧的“圣诞老人”默默地将圣诞树和玫瑰花放在一户居民家门前,然后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打扮成“圣诞老人”的男青年告诉记者,他姓朱,今年27岁,在某通讯公司工作。他准备将这份礼物亲手交给前女友,没想到遭到了对方的拒绝,所以只能将礼物放在前女友的家门口。谈起分手的原因,这名男青年告诉记者,他和前女友交往了两年,但前女友总是责备他不懂“浪漫”,为此他在圣诞节前一周就精心策划了“平安夜送礼物”行动。他原打算先花一千元在鲜花店定做由365朵玫瑰花组成的心形花束,然后将自己打扮成“圣诞老人”的模样,在昨天早晨送给前女友第一份圣诞节礼物。不仅如此,他随身送去的礼物袋里还装着前女友亲手刻下“缘分”两字的幸运石,以及他特意从家乡祖庙带回的“幸运符”。为了增加浪漫气氛,他还特意用手机下载了中英文的圣诞歌。他原计划和前女友伴着圣诞歌声翩翩起舞,但由于前女友的拒绝而未能实现。

    男青年还表示,虽然这次准备的礼物未能赢得前女友对他的“爱意”,但起码证明他也是一个懂浪漫的人。(记者 崔楠 实习生 朱丹)

责编:闫冬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