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CTV奥运舵手再添强援 中国人保财险成为总冠名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3日 10:15 来源:
专题:CCTV奥运舵手选拔

  北京时间12月12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保险合作伙伴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正式成为了CCTV奥运舵手活动总冠名,从12月12日起,CCTV奥运舵手活动正式更名为“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活动”

  2005年9月15日,中国人保财险与北京奥组委签订合作协议,正式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保险合作伙伴,在此之后参与了多项北京奥运公益活动,为北京奥运会的宣传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

  为大型体育赛事提供保险并不新鲜,但是能成为北京2008奥运会(2008奥运会新闻,2008奥运会说吧)的保险合作伙伴却意义非凡。申办奥运的艰辛和等待曾经牵动了多少中华儿女的心弦,奥委会主席宣布‘北京’二字的时候更是令北京乃至中国沸腾了。面对中华民族这一来之不易的盛典,人保财险博得头筹成为2008奥运会保险业惟一合作伙伴,不仅是人保财险的一件大事,更是中国保险业的一件大事。

  为了倡导全社会积极参与奥运,共同保障北京2008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宣传全民参与奥运的观念,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活动将在获得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后必将获得更大成功。

责编:武林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