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直击奥运舵手发布会彩排 娱乐明星助阵照耀春城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8日 10:13 来源:
专题:CCTV奥运舵手选拔

  12月18日下午,奥运舵手选拔活动的发布会就将在春城昆明隆重上映,著名主持人敬一丹、白岩松将主持本次发布会,同时明星马燕丽和邵兵将客串桨手为发布会助兴。

  昨天下午,奥运舵手选拔活动的发布会进行了第一次彩排。

  下午3点,当记者赶到彩排现场时,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忙碌的搭建舞台,CCTV舵手的活动标识已经被高高的挂起,舞台的右侧大屏幕也开始播放奥运舵手选拔的宣传片,从宣传片可以明显的看出此次活动的主旨,即“平民百姓圆奥运选手梦”。

  下午4点左右,部分舵手选拔活动的选手出现在彩排现场,他们在赛事组织人员的安排下在舞台的右侧进行着紧张的排练,并整齐划一的喊着口号。

  整个彩排过程发布会总导演卫东是最忙碌的人,他极其耐心的组织参会人员走场,安排发布会各个环节的走场,一直忙碌到接近7点才宣告收工。

  当然记者经过3个多小时的观察,也提前摸清楚了发布会的一些精彩环节:整个发布会历时一个多小时,发布会开始时领导会被安排入座,随后现场大屏幕将会播放本次活动的宣传片,在彝族长号加大鼓的声音中,著名主持人敬一丹、白岩松的上场将宣告发布会的正式开始。

  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奥委会的相关领导将在发布会上就本次活动发表讲话,云南省的相关领导也会出席发布会现场,同时国家赛艇队的选手们也会在发布会上亮相,随后舵手选拔活动选手的亮相将掀起发布会的一个高潮,每位选手把签上自己名字的梦想留言放进留言箱,意味着梦想从那一刻起航。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现场也吸引了不少娱乐明星的助阵,歌手满文军、阿朵将上场演唱舵手选拔活动的主题歌《远航》,明星马燕丽、邵兵也将以桨手身份亮相发布会。

  今天上午9点,发布会还将进行第二次彩排,为下午2点30分进行的发布会做最后的准备工作。

  (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昆明)

责编:武林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