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浓雾天气缓解 东北降温降雪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1日 22:38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受南下冷空气的影响,东北、华北地区持续了两天的大范围浓雾天气今天逐渐缓解,而东北部分地区开始降雪降温。

    由于冷空气南移的速度较慢,北京、天津、河北等地今晨仍是大雾弥漫,京津塘、京沈、京沪、京承等高速公路的相关路段一度封闭。因为公路交通受到影响,不少人选择铁路出行,这两天,天津、河北等地铁路客流较平常增加了40%以上。

    随着冷空气南下,东北、内蒙古等地的气温下降了4—8度,今天清晨,漫天飞舞的雪花给黑龙江双鸭山市批上了银装,虎林地区还出现了当地罕见的雾凇。

    中央气象台专家预计:今晚到明天,冷空气还将继续南下,华北地区的气温会下降4到6度,大范围浓雾天气随之结束。

北京:大雾“闷”出四级中度污染天
北京大雾中度污染 专家提醒出行最好戴口罩(图)
[视频]弥漫大雾使出行受阻 空气质量明显下降
[视频]华北东北21号仍将持续浓雾天气
大雾弥漫津门 天津气象台再度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华北东北出现入冬以来最大范围浓雾天气

责编:唐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