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国际公务员报考20日截止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0日 08:36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2007届高校毕业生网上联合招聘月今天开始

  教育部、人事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联合主办的2007届高校毕业生网上联合招聘月今天开始,并将持续到12月20号。教育部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人事部人才市场公共信息网、中国劳动力市场网在开通招聘会网页的同时,还将分别设立网络招聘会会场,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和高校毕业生个人信息。

  港澳台地区考生报考大陆研究生今天开始报名

  从今天起到12月20号,港澳台地区考生可以报考2007年祖国大陆高校的研究生,初试时间是明年的4月21号到22号。港澳台地区的考生可登陆“祖国大陆普通高校面向港澳台招生信息网”进行查询。

  国际公务员报考今天截止

  联合国在中国招考公务员的报名工作今天进入最后一天,招考专业为经济与法律,试卷分英语、法语两种,全部由联合国命题,考试时间是今年的12月10号。大学本科以上学历、1975年1月1号以后出生的人员都可以通过人事部网站报名。

  央行今天发行2007版熊猫金银纪念币一套

  中国人民银行今天将发行2007版熊猫金、银纪念币一套10枚,其中金币7枚,银币3枚,正面图案都是北京天坛祈年殿,背面图案均为母子熊猫图。

责编:彭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