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中国国际时装周今天在京开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5日 07:17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央行上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

  从今天起,中国人民银行将把存款类金融机构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从8.5%调高到9%。这样,经过3次上调,今年以来我国存款准备金率已累计上调1.5个百分点。存款准备金是商业银行必须存在央行,以应对支付风险的一部分存款,提高存款准备金率将直接减少银行可供贷款的资金量。

  中国国际时装周今天将在京开幕

  2006中国国际时装周今天将在北京开幕,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来自中国、俄罗斯、日本、意大利、法国等国家的30多位时装设计师将发布2007年春夏男装、女装等流行趋势。

  亚洲杯预选赛:中国队VS伊拉克队

  2007亚洲杯预选赛中国国足与伊拉克队之战,将在今天晚上7点半打响,我台体育频道将直播这场比赛。

  女排世锦赛:中国VS古巴

  2006年世界女排锦标赛激战正酣,巴西与塞黑,俄罗斯与意大利四支球队今天将争夺最后的决赛权。中国队今天下午3点在五到八名的争夺中将与古巴队相遇。我台体育频道将在下午1点和3点直播其中的两场半决赛。

  上海网球大师杯

  上海网球大师杯赛今天继续进行,从下午2点开始,金组将进行三场双打比赛。晚上7点进行两场单打比赛,分别在达维登科与布雷克,纳达尔与罗布雷多之间进行。我台体育频道从晚上6点55分开始进行现场直播。

  NBA常规赛:马刺——火箭

  NBA常规赛今天将进行8场比赛,本台体育频道将直播早上9点半开始的之间的比赛。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