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北京将停止给无牌摩托车加油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0日 08:19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中国文联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今天召开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今天到14日在北京召开。大会将修改中国文联章程,并选举产生中国文联新一届领导机构。

  国新办就美国刊物刊登《中国出现H5N1禽流感变异病毒并出现流行》一文举行新闻发布会

  国务院新闻办今天将就《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刊登《中国出现H5N1禽流感变异病毒并出现流行》一文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国家首席兽医官、农业部兽医局局长贾幼陵,国家禽流感参考实验室主任陈化兰,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病研究所国家流感中心主任舒跃龙介绍有关情况。

  卫生部公布10月份全国传染病疫情

  卫生部今天将公布10月份全国法定传染病疫情。据了解, 报告发病数最多的是肺结核,狂犬病已连续6个月成为报告死亡数最高的病种。

  卫生部将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 通报卫生行业商业贿赂典型案件

  卫生部今天将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通报卫生行业商业贿赂典型案件和全面推行医院院务公开情况,并回答中外记者关心的问题。

  第五期凭证式国债11月10日至30日公开发行

  2006年第五期凭证式国债今天开始向社会公开发行,本期国债发行总额150亿元,其中3年期票面年利率3.39%;5年期票面年利率3.81%。

  投资者可到工、农、中、建以及城市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等40家国债承销团成员的营业网点购买。

  第五期凭证式国债11月10日至30日公开发行

  3年期总额105亿元 票面年利率3.39%

  5年期总额45亿元 票面年利率3.81%

  200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现场确认今天开始

  今天是200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现场确认的第一天,根据教育部的规定,所有考生必须到报考点现场确认网上报名的信息。

  北京将停止给无牌照摩托车加油

  北京市公安局今天将举行新闻发布会,

  通报加强摩托车管理的有关规定。据透露,无牌照摩托车今后再到各加油站加油将遭到拒绝。此举是为了切实打击“骑摩托车抢劫、抢夺”这一犯罪行为。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