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海南UC花絮:一颗红心两种准备 落选愿当志愿者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1日 09:47 来源:
专题:CCTV奥运舵手选拔

  南方都市报消息(见习记者吴雅菁 记者岳钦 实习生周山博):

  漂亮女孩多才多艺

  网友为海南选手喝彩

  “海南选手加油!”、“你们表现得很棒!”在海南10强选手参加远程视频面试时,很多热情的网友纷纷在网上留下他们的祝福和鼓励。

  海南选手林宇深情的唱起《星语星愿》时,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海南赛区的选手表现真不错啊!”“这个漂亮的女孩子是谁?”网友们七嘴八舌的讨论起表现甚至外表来。

  由于注意力全集中在了评委那里,对着电脑的林宇丝毫没有注意到网友对她的关注。直到走出视频室后,她才从别人的口中得知,自己刚才当了回“热点人物”。

  带干粮来参加面试

  选手包里有“武器”

  今天上午,好几位选手都是背着大包来的。当时谁都没有想到,这些选手的包里还藏着些小秘密。原本应在上午10点开始视频选拔比赛的,由于主会场那边出了点特殊情况,海南选手的远程视频面试拖延到下午2点才开始。

  记者有些担心,这样一来,耽误了选手午饭时间。如果不吃饭,就会影响到选手下午的比赛状况。不知道早有预感,还是早上过于紧张没有吃早餐,选手黄顺光的包里装了牛奶和橘子,李秋菊的包里也准备了面包。在海南十强网络选拔结束后,大家总算松了一口气,中午只吃了一个橘子的黄顺光才发现自己肚子饿了,李秋菊慷慨地拿出面包给他吃。

  一颗红心两种准备

  当不成舵手做志愿者

  在选拔赛中,岳力是英语最棒的选手,能进入海南十强,他感到很意外。这次参加网络选拔,岳力特地选择穿了件海南岛服来。

  也许因为是英语最棒,他被评委和记者问到同一个问题,“如果选不上当舵手,你还愿不愿意参加奥运会其他活动?”“做不成‘奥运舵手’我去做奥运志愿者”。

  据了解,岳力曾在2004年已经向奥运储备人才库投了简历,最近也在留意北京奥运组委会关于选拔奥运志愿者的消息。

责编:武林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