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运舵手网络海选首轮结束 冰点网城见证选手风采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1日 09:45 来源:
专题:CCTV奥运舵手选拔

  云南日报消息:CCTV奥运舵手网络海选从10月30号开始全面启动。昨日下午,云南选区10强选手来到位于小西门的“冰点网城”网吧,为晋级最后的80强展开了冲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视频聊天,云南10强选手很好地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也让远在北京的评委感受到云南选手对奥运的热情。

  自从奥运舵手云南选区10名晋级选手诞生以后,云南10名选手的风采通过新浪网展现在全国观众和网友面前。昨日下午,根据组委会的安排,北京组委会评委对云南选区10名选手进行网络视频统一考核。原定3点开始的网络考核,选手们中午便提前来到了本报统一安排的地点“冰点网城”网吧。下午5点30分,云南选手白鹤率先通过网络将自己最率真的一面展现在远在千里的北京的直播间,随后云南其余选手依次在评委面前亮相,而评委根据每个选手的特点,提出了各种不同的问题,以考查选手的应变能力,通过一问一答的方式,评委们也对选手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而在才艺展示中,云南选手更是展现出多才多艺的一面,健美操展示、瑜伽舞表演,葫芦丝吹奏,甚至与评委互动做起了小游戏。可以说云南选手充分展现出自己的特点,给评委留下了较深的印象,同时也得到了评委的好评。

  在网络海选结束后,评委将综合310名进行网络海选选手的能力,最终选出80名选手进入中央电视台进行电视选拔。除了评委考核外,每位选手的“人气指数”也是一个很重要的考评数据,目前云南选手的人气指数要远远落后于其他赛区的选手,在此也希望广大读者能够支持云南选手,发短信为云南选手投上宝贵的一票。

  杨 杰/文蒲亚昆/摄(春城晚报)

责编:武林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