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山东女票王高居榜首 网友赠言:我们的舵手,前进吧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1日 09:43 来源:
专题:CCTV奥运舵手选拔

  齐鲁晚报消息:“奥运舵手”视频选拔进入第二天,山东赛区十强选手正厉兵秣马,备战两天后的“大考”。而从目前网络投票的状况看,总体形势还是不错的。

  最值得骄傲的还是我们的女选手们。“票王”赵?还是高居榜首,成绩喜人。而泰山学院的司桂莹凭着家乡父老的支持,列第七位,也闯进了前十之列。男选手中,留澳博士于长斌势头最盛,超过了10000票,虽然未能跻身前15名,但若是后程发力,很有可能创造奇迹。

  随着比赛的深入,竞争也趋于激烈。山东十强之间已经握起了手,互相鼓励,准备在视频面试中一展雄姿。大家每天上网的头一件事情,就是在其他人的博客上留言,彼此打气。王辰还是一如既往地热心,她一直关注着其他赛区视频面试的比赛状况,将评委所提的问题整理下来,给大家作参考。而各自的博客也写得异彩纷呈,李豆豆向人们展现了一个“驴友”所具备的独特视野与心境;于长斌将澳大利亚风景拿过来与大家分享……

  “我们的舵手,前进吧!”一位网友向他们送去了热情的鼓励。(记者 李康宁)

责编:武林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