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赛艇奥运舵手西藏选拔结束 空姐篮球队员齐上阵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8日 09:33 来源:
专题:CCTV奥运舵手选拔

  新华网北京10月28日电 13名藏族青年28日在北京参加了由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举办的“赛艇奥运舵手计划”在京参赛选手的最后选拔,至此西藏自治区的“海选”全部结束,选拔出的男、女各5名选手将参加全国的总决赛。

  据介绍,由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央电视台联合举办的“赛艇奥运舵手计划”在地处高原的西藏引起了很大反响,学生、教师、新闻工作者以及自由职业者等都踊跃报名参加选拔,在北京的参赛选手主要是在京就读的大、中学生。

  北京的选拔共分自我介绍、奥运知识问答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正在中央政法大学进修的来自那曲的卓玛说:“能不能入选国家赛艇队参加奥运会并不重要,参加这次选拔的主要目的是表达藏族人民关注和支持北京奥运会的心愿。”

  西藏第一批女子篮球选手之一的索朗白姆、第一位藏族“空姐”德庆央宗等也在选拔活动中表达了对北京奥运会的美好祝愿。(完)

责编:武林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